2011年12月19日

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2011年 12月


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2011年 12月  
十二月是「選擇」的月份,這些選擇決定我們將會有的感覺。我們選擇要帶給世界甚麼樣的訊息。根據所發出的訊息,我們得到的不是恐懼就是愛。情緒是指標。如果最終的感受並非平安,我們就有可能犯下一些錯誤。感覺是無法被掩埋的,療癒正巧需要藉由這些感覺被啟動。這個月擁有平安的感覺是非常必要的,對於自己、所愛的人以及整個世界而言,都是如此。讓我們為平安奉獻出自己。具有勇氣去感覺這些情緒,在本月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穿越這些情緒後的另一邊,就是新階段的重生。
當有巨大的情緒產生時,千萬不要被驚嚇了,因為這個月有許多無意識的狀態開啟了。我們能療癒靈魂的模式,但需要運用情緒作為指標,也應對自己的情境以及所引起的情緒負起責任。如果我們負起所有責任,就能立即將所需要療癒的狀況,轉交給老天。
在這最後一個月中,對那些展露轉變及要去給出協助的人而言,恐懼與死亡也潛伏於其中,向我們與他所愛的人,伸展出冰冷的觸鬚。此時此刻,去明白害怕死亡其實也是在吸引死亡,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害怕死亡以及吸引死亡,都是自我阻礙人們經驗愛及記起愛的源頭─上蒼的方法。死亡並非是衝突的出路,療癒才是出路。死亡是自我讓人相信人的生命不過是一個軀體;一定會有分離,而我們必須受苦與死亡;而非一種當在世的工作結束後,就必須離開這套衣服的態度。反之,我們認為跟隨對恐懼與死亡的信念,才能為我們帶來平安及真理。這個月我們能與上蒼有驚鴻一瞥的經驗。人們必須運用每一個感到煩亂的機會,方法是:
1、重新拾回對人的信心;
2、放棄對「自我」的認同;自我想要帶領人們得到愛,取代愛的目標;
3、運用每一個機會去療癒,走向大格局的聯盟;
4、全心全意渴望「超越」這種神聖時刻,讓人們在結合之後,留給彼此的只有愛
面臨的挑戰或大或小,但你在本月可成為世界是一個大團體的基礎之助產士,讓整個世界從個人主義的力量畢業,走向更大的夥伴關係,最終能夠得到團體的連結。
集體意識已經開啟了。大量的死亡誘惑持續出現。這是放棄自我攻擊的時候,再沒有任何事情比此事更要緊的事了。放棄自我攻擊的態度,可讓招惹上麻煩的靈魂,在觸及洪流時及時被拉回,不被沖走。我們不再只是為了自己而活,我們是為了全人類奮力演出。慷慨與利他的態度,才能協助人們穿越這些起起伏伏。只要有煩亂,或是不在一種順勢而為的處境之中,做一些付出的事情,總能將自己重新放回快樂的過程中。付出與原諒該是我們每天的指令。
若是生命有某個時刻要你擁抱自己的天命,就是現在。你的天命是要你成為懷抱愛的靈魂,將愛延伸給別人,也讓彼此融入在巨光之中。藉著對死亡的恐懼與對死亡的吸引,並害怕神﹝害怕老天﹞的支持,正是得到平安及結合的最大阻礙。
巨大的改變,在每個層次上大量湧現,當這些能量出現時,意味著慶祝的時刻真的不遠了!超越競爭,建基於夥伴關係及天下一家的新經濟體正在召喚人們。當改變所帶來的新面貌露臉時,透過爭鬥而擁有的權力就會逐漸式微。此時此刻,神聖的加速正在前進,你生逢其時,絕不偶然。事實上,此時有個特別的機會出現。若是你回應這樣的召喚,接受挑戰,你的作為不僅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要快一點放下犧牲與罪惡感。犧牲與罪惡感不過是在確認隔閡罷了!愛與付出才是分離與隔閡的解藥。
本月第一星期集中在療癒「壓力的故事」。透過自己被如此的折磨蹂躪,我們只是暗地展現自己有多麼重要的企圖。「看看我所承受的!」正是壓力故事想要表述的重點,強求他人的注意,捏造自己既不適任也不可愛的感覺。
第二星期是有關於放下「藥物的偶像」。這個偶像是在唯有老天能拯救我們,帶給我們快樂的事情上,我們誤將藥物視為神的錯謬。
第三星期是有關於「自我醒覺」。這不僅是一種開悟,更是真正認識老天。如果我們能夠歡迎自我醒覺的到來,所有的分離感及自我概念,遠離愛的態度,都能一掃而空,。
人們在第四星期被召喚要療癒「幻想」,幻想是對自己切身需要的補償。幻想是自我阻擋人們療癒與實現的解決之道。放下幻想就是對於接收開放,而接收才能真正讓我們滿足。
十二月底與一月的頭幾天,將會有老天的「傳遞訊息者」,帶來愛及美好的事情。請對那些來自你內在的訊息,開放迎接。同時也對那些老天的「傳遞訊息者」開放迎接,他們將會在每天的生活中走向我們!個人及集體的訊息都會來到。允許自己去接收,也讓自己被訊息啟發!
對於即將來臨的一年之定調,十二月是三人小組的最後一個月。為你所愛的人領路。一切終將真相大白,但沒有痛苦或是麻煩。只有平安與來自於平安的愛、豐富、健康與喜悅。就讓這個月成為愛的慶祝。
願你蒙受的祝福遠超你最狂野的想像!
願你自認該有的內疚之錯誤想法,都被帶著溫柔觸碰的愛,一掃而空!當你體會自由的那一刻,你會知道罪惡感真的是個笑話,是你自己拿來遠離愛的方法!
天使在本月護守你,老天也從內在觸碰你。願你能認出我們在地球同屬一個家庭,而你正是那位將家人團聚在一起的人!
恰克史匹桑諾
於夏威夷卡呼魯
2011年12月每月一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