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什麼都不用變


一念行者 

親愛的人,
我用世上最溫柔的語言,
向你說出我的心願,一遍又一遍,
直到你完全聽見!

請堅持做你自己!
不要為了我而改變,
如果你想變,安靜地積聚變化的因緣,
自己變。

堅持做你自己,
莫為了討好我、迎合我或不傷害我,
而將自己變得小心翼翼。
放開的活,自然的做你自己,
是對我最大的幫助。

在愛裏,某些時刻,
如果我是一雙死的鞋,
請你做一雙活的腳——
你可以撐破我,
但不要擠壞了自己的腳!

在我們的相處中,
你堅持不變,我就不得不變,
你的堅持在為我的解脫做貢獻,
為此,我要感謝你。

感謝生命中
你讓我感到愉快的那些;
也感謝那些——
你讓我感覺不好的一切!

感謝你讓我感覺不好,
如果我一直感覺好,我怎能改變?
解脫圓滿,何日實現?
何日實現,解脫圓滿?

我的伴侶,
你對我的人生自由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
以你本來的樣子出現!

我愛你本來的樣子,
愛你的身高、體重,
愛你的脾氣、打扮,
愛你的優點缺點

我愛原原本本的你,
不期待你改變,改變一點點!
但如果你變——不管朝哪變、變成什麼樣,
我歡迎,我愛這代表老天的你。

我人生路上的親密夥伴,
在今後的歲月,請繼續堅持做你自己,
請不要想著為我做貢獻,
你的本身,
已對我作了偉大的貢獻。

我願意你因我而改變,
而不是為我而改變。

親愛的人,
我沒之前的故事,
也沒以後的期盼,
我熱愛這現前的因緣——
我愛這眼前的你!
什麼都不用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