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在光中前行---默基瑟德


你們是光的信使,
保持並擴張你們的光
使你們的外在和你們神聖的本質連為一體---
【默基瑟德】 在光中前行


2011-12-03 22:32
轉載自 馬偉倫
最終編輯 馬偉倫

親愛的朋友們,
隨著你們每個人適應新的頻率,要知道你們已經在第五空間的意識中有的人甚至超越到更高層的意識中你們的身體保存著更高的振動頻率,這麼做不光是為了你們自己而且是為了整個世界,而這在未來的日子是非常重要的隨著你們的光能量的擴張和你們光環的擴展你們的光正在以你們有意識或者無意識的方式影響著你們周圍的人。你們是光的信使,正在把光的能量慢慢深入低層次能量中。這本身就是巨大的成就。
請每天繼續你們的工作,要知道在你們的內在在統一意識下,世界正在發生巨大的變化,受到這一切的影響,越來越多的事件正在浮出水面。不管從哪個角度觀察,人們正在擁有更樂觀,更統一的意識。確實,有很多人正處在淨化和釋放的陣痛中,而這個過程將會持續。但是你們,親愛的朋友們,已經在這條路上走了很多,現在你們正在向提升旅程的下個階段努力,你們正在保持,並擴張你們的光從而使你們的外在和你們神聖的本質連為一體。隨著你們更多地將自己和神聖的內在連在一起,你們需要在任何時候都要遵循你們內在,去說,去實踐。如果你們需要,當你們進行日常活動的時候,請鍛煉自己,請求幫助。請求提升,請求獲得力量。
試著每天空出一段時間來保持安靜平和的心來感受。把你們自己看作來自光的生物,光正從你們的每個細胞中散發出來。你們的內在的原子最終會讓這一切從以物理方式表現出來。
大膽地做夢,為你們自己以及星球上的每個人幻想最理想的未來。保持這種幻想,每天儘量多次第將注意力集中在這幻想中。
你們的肯定帶給世界很大不同,因為每次你們這麼做,天使就在圍繞著你們,並且加強你們所創造的能量。你們是真正意義上的光的產生器。祝福你們周圍的每個人和每件事,在做日常的每件事的時候都帶著一顆祝福的心。
相信你們正在接收的引導,要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非常完美的,不管你們身邊正在發生什麼事。通過這些行動,你們每個人,每天正在給這個世界以及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創造令人驚喜的變化。
通過花時間做自己喜歡的,能帶給你快樂的事情來善待自己,愛自己。現在正是這個時候,親愛的朋友們,請保持和諧,快樂。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引導你們走向更高的維度。
你們中的每個人都被你們光的家人們深深地愛著。讓這種想法時刻跟隨著你們吧,因為這就是事實。---我是麥基洗德.

(
默基瑟德在光中前行
--- 2011年11月30
《宇宙能量的統一以及喚醒你們和默基瑟德的本源連接》【默基瑟德】
我親愛的光之存有們,我,主麥基洗德和我的通靈者一起再次將你們沐浴在我們的愛之中。我們希望在這個提升的特殊時刻,用我們心中的愛,引導你們,幫助你們更進一步。我,主麥基洗德,是宇宙的代言者,我從金色的光之振動中,正在以宇宙的角度觀察著地球。
宇宙沐浴在愛的海洋中,為了變成宇宙的代言者,必須完全成為基督意識的化身,這樣宇宙角度的觀察者才能以一種純粹的愛的方式行動以宇宙的方式傳播愛。愛是一種強有力的能量,現在的地球急需這種能量,因此現在對你們來說是恰當的時間,讓宇宙之光進入你們的身體。
這樣,宇宙之光才會影響你們的真實,同時將這光導入地球,以及整個人類。記住現在是恰當的時間了,能量,振動以及愛必須錨固在你們的存有,進入地球。你們正在被請求,去作為造物主的光的錨固者以及造物主的展現者。讓宇宙之光帶著基督意識的愛的高且快的頻率,強化你的存有,創造你們的真實,加速你們的精神成長吧。
這將會激化你們存有內部更大的愛的力量,幫助你們擴張心之脈輪。請求宇宙之光強化你們的愛,從而讓它和你們的現實融合,從現在開始一直到2012年。愛是一直會支持你們成長的能量。
愛,通過精神和你們內在存有的轉換,讓你們保持平衡和安靜。如果很多地球上的光之工作者有辦法做到這一點,他們會在地球上產生巨大的愛的能量,而這能量會成為美妙體驗的基礎。這是因為宇宙所富含的愛使所有在地球上靈魂都能感受得到。
宇宙之光作為橋,連接著行星,太陽和銀河系的振動,以及高層次的造物主的宇宙。這有可能在你們仍然在物理身體內的時候,難以理解和接受。我,主麥基洗德可以在不同維度之間穿梭將我的振動以合適的速度展示出來,從而和造物主的宇宙中的任何生物建立聯繫。
換句話說,我可以和宇宙之光融為一體。很多人發現,他們能更容易地和宇宙之光結合,從而感受到更大的舒適,比造物主的宇宙中任何其他的級別所存有的更大的舒適。
分享宇宙之光,並教導所有人,是我的使命。宇宙之光可以幫助你們和更高層次的造物主的宇宙聯繫在一起,比如大天使麥達昶和莫漢特瑪意識所看到的宇宙級別的光。這兩個級別的能量如此近地和造物主的靈魂聯繫在一起,以至於他們的教導和振動以物理身體的方式非常難以理解。但是這宇宙之光會幫助你們建立這種聯繫。
將最合適的振動和智慧融入你們的存有。宇宙之光讓每個個體充滿了溫暖,以至於讓每個個體的振動加快,意識擴張,同時以更大的程度感受到造物主的存在。如果你們希望和宇宙更高層次的造物主連接起來,你們只需要向我的能量提出請求,並保持你們的意向。
和更高層次的能量相連接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通過人類的意識將必要的智慧錨固到地球上是必須的。在這個時間,需要有非常純淨的智慧出現來鼓勵人類。給你們自己些時間來坐下,並接收來自多宇宙或者宇宙層次的能量吧。首先詢問自己是否恰當,然後詢問自己需要和哪種振動相連接。允許能量在你們的存有中流動,尋求最恰當的智慧來啟發你們的心和意識。
宇宙級別的能量也可以幫助你們加強自己和造物主的聯繫,畢竟你們在地球上旅行的目的,以及你們精神修行的目的都是為了得到和在你們深處的造物主靈魂的更進一步的統一聯繫。
宇宙層次的能量鼓勵你們探索你們內在造物主的能量和實質,幫助你們理解你們如何在地球上作為造物主的一部分,你們現在所存有的造物主的一部分,以及那些你們的靈魂一直想瞭解的部分。
宙級別的能量幫助你們看到你們走向造物主的整個旅程而不僅僅是你們在地球上的物理世界的旅程。更廣的圖像在宇宙級別的能量中要清晰地多,它們會幫助你們擴展自己的意識,能量,以及更加瞭解你們自己,從而接受你們的真實。當你們請求在宇宙的層級學習的時候,我,主麥基洗德和我的通靈者將會提供技術和洞悉力來幫助你們獲得和造物主的統一以及幫助你們更深刻地瞭解你們的旅行。
儘管將注意力集中在你們現在的物理真實中是非常重要的,理解你們靈魂的目標,理解你們在地球旅行之外的目標對你們也是非常有好處的。這會讓你們感到,和你們的整個旅行相比,在地球上的旅行如此微不足道,這也會幫助你們瞭解到,所有的一切都是可以得到的,簡單而且容易。只需要通過冥想來召喚我的能量,請求自己被宇宙之光包圍著,然後保持著希望瞭解你們靈魂目標的,超越這地球之旅的目標的想法,你們就可以做到。如果現在還不是恰當的時候來瞭解到這些資訊,請不要焦慮,只要知道智慧在恰當的神聖時間一定會到來。
但是你們中有很多人正在等待去理解這資訊,因為它會改變你們對自己的看法對地球的看法,從而給你們進一步的成長提供機會。這是神聖的鍛煉,這鍛煉的最終結果是讓你們的心中充滿愛。在你們在地球上精神成長的過程中,請瞭解,隨著你們在地球上精神的成長,你們對這點的瞭解會不斷變化,在恰當的時間,你們會被給予恰當的你們可以瞭解的知識從而幫助你們成長。你們也可以向造物主請求,請求自己被強化,提高,從而允許造物主的一個新的方面在你們的存有中被實現。
這可以在有意識地冥想中被實現。這也會強化你們的光,而這在這個特殊的時刻是非常重要的,這會幫助你們從更廣泛的角度瞭解造物主的意識,同時讓自己被巨大的能量和愛引導著。
宇宙之光有非常強的治癒能量以及很強的純淨能量,因為它和造物主緊密相連,同時補充著你們的能量以及你們的存有。宇宙之光會讓你們回憶起在你們和造物主分離之前的時刻,會治癒自從你們和造物主分離以來所遭受的所有創傷。分離只是幻象,但是它是一個極好的單詞,用來描繪你們新的存在方式,一種和之前造物存在方式所不同的存在方式。
這有些像一個孩子,開始的時候是母親身體的一部分,然後變成個體,長大後遠離母親來體驗自己作為造物主的生活,但是不管你們距離多遠,你們仍然和母親-造物主保持著且不斷的聯繫。當你們和宇宙之光聯繫在一起的時候,通常這治癒的過程就自然地開始了,因為宇宙之光的目標是回復你們本來的存有和能量。在這巨大的成長和轉變階段,和宇宙之光聯繫在一起,體驗它的金色能量和愛,沐浴在它的激勵之下,是非常重要的。
讓你們自己和我的能量,以及宇宙的能量聯繫在一起吧。請以以下方式冥想:我請求你們以一種更深層的方式和麥基洗德可以及金色的宇宙之光聯繫在一起。我希望這流動在我的存有之中的宇宙之光被分享,啟動,應用,從而提供給我們所有必須的知識和洞悉能力。
請提高我和造物主的聯繫,我作為造物主的一部分對自己的理解,以及我需要接受的智慧。請幫助我理解我的靈魂的更大的目標,超越地球生活的目標,以及恢復我曾經在神聖的時刻作為造物主的一部分的時候的能量。我的心對造物主所創造的多宇宙/新的宇宙能量敞開。我敞開自己來接收所有我應該接受的一切,謝謝。
宇宙層級最重要的能量來源於對造物主靈魂以及神聖的引導者們的信任,只要你們和宇宙層級的能量聯繫起來,我帶著真正祝福的心所作出的將你們和神聖連接,引導的努力就會到達你們身邊,幫助,並支持你們。帶著永遠的愛--主麥基洗德
From the 30/10/11 London Workshop
默基瑟德: 歷史上充滿著神秘的人和事。聖經裏最神秘的人物之一,就是 和平之 君默基瑟徳。他在亞伯拉罕的生命中僅出現了一天,以後就銷聲匿跡了。歷史記載了他們不尋常的相遇,他也成為希伯來書的一個主題。他倆彼此素未謀面,也非同族,但都敬拜侍奉創造天地的神。當時亞伯蘭打敗仇敵大獲全勝並救回許多俘虜,默基瑟徳清楚地提醒他:至高的神把敵人交在你手裏,是應當稱頌的。
(創14:20)為此,亞伯蘭知道他也是同樣敬拜神的。舊約中,麥基洗徳是少數敬畏神並與猶太人接觸的非猶太人。這告訴我們跟從神不靠遺傳,而死忠心順服他的教導並承認他的偉大。我們要留意神在別人生命中的工作,讓神藉著別人對我們講話。
我們即使跟其他敬拜神的人有不同的敬拜方式,也可以看到彼此的相似之處。你對神有深入的認識嗎?你知道何為真正的敬拜嗎?讓我們透過麥基洗徳、亞伯拉罕等聖經人物,認識偉大的神、天地的創造者。他要我們知道他深愛我們,他要我們認識他。
優點與成就:聖經中第一位即是祭 司又是 君王的領袖,他的心歸向神。·善於鼓勵別人全心全意事奉神。·他的性格反映出對神的愛。·舊約中基督的預表
榜樣與鑒戒只有為神而活,我們才會在適當的時間出現在適當的地方。我們要省察自己:我們現在像誰致力效忠?若我們能誠實地回答:是神,我們就是為他而活了。
重要資料:地方:撒冷——即日後的耶路撒冷    職業:撒冷王,至高神的祭司
鑰節:這麥基洗德就是撒冷王,又是至高神的祭司,本是長遠為祭司的。他當亞伯拉罕殺敗諸王回來的時候,就迎接他,給他祝福……你們想一想,先祖亞伯拉罕將自己所擄來上等之物取十分之一給他,這人是何等尊貴呢!(7:1,4)  麥基洗徳的故事記在創世記141720節。詩篇1104節;希伯來書57章也提到他。(——摘自《靈修版聖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